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装备打造攻略

2020-08-03编辑:辉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装备打造需要注意什么?好装备怎么打造?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装备打造攻略。

当魔导士等级达到40级之后,即可开启装备打造功能。打造装备需要消耗装备图纸、魔钢与模具、锻造核心(打造80级以上装备才需要此物)和少量银币。

装备图纸:

60级及其以下等级的装备打造图纸可以从商会购买,之后的高级图纸需要参与游戏中的活动才能获得。魔钢与图纸类似,商会也只出售低级魔钢,高级魔钢也需要通过参与活动获取。锻造核心则可以通过百货与交易行购买。

模具:

模具与图纸和魔钢不同,模具是魔导士们可以自行制作的道具,魔导士们可以在生活技能中升级模具制造技能,花费体力值自行制作模具。

装备打造注意事项

使用打造功能制作的装备属性不是固定的,其所有属性均会在一个范围内波动,魔导士们可以点击预览按钮了解详细情况。

打造装备时,每打造8次装备,被打造的装备就必定可以获得附加属性。另外,每一个魔导士每能够打造200次装备。

打造出来的装备会根据属性值分为普通装备与珍品装备,珍品装备有分为紫色珍品装备与橙色珍品装备,其中橙色珍品装备的属性是最接近装备属性极限数值的。

此外打造出来装备还有可能会出现特技与特效,这些特殊效果在战斗时候能发挥巨大作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