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神乐怎么样

2020-08-03编辑:辉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神乐卡牌评测攻略,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神乐怎么样?今小编给大家准备了大量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神乐 单体输出型

单体型奥义 伤害420% 加30%生命上限

单体型必杀 伤害150% 加每层斩等于10%生命上限

单体型特技 伤害110% 必定触发,必定造成1层斩,20%几率增加1层,再有30%几率增加1层

武器觉醒后 4%的概率连续行动2次

优点:超变态的单体伤害,超高几率叠斩,每层斩附加10%的血量,最高5层。换句话说,5层斩就是秒杀一切血量在小于等于半血的人物,想想都恐怖。

两个羁绊都很亲民,很容易开启。奥义为优先和自己同列的后排,这个很强大,威慑后排就是最大的优点。

缺点:优点明显,缺点更明显。只有叠上斩,必杀才有伤害,如果叠不上,只有低的可怜150%的单体伤害,附加效果那里显示免疫。

有人问,为什么叠不上?答案很简单,斩标记最多持续2回合(这2回合指攻击间隔,一直叠不会消失),消失之前你一定要用必杀。那么问题来了,所有控制技能,都可以让你没法继续叠斩,或者叠够了斩,但不敢放必杀。比如混乱,封印,沉默,眩晕。

这里混乱,沉默,眩晕,这3个我就不多解释了,相信大家都了解。

我这里就解释一个对神乐具有毁灭性打击的‘封印’,这个来自约瑟的控制技能,全体型必杀,68%超高几率触发,很多时候一个技能下去,全队4. 5个中封印的,而且持续2回合,每3回合使用一次,太恶心人了。如果你的对手用了约瑟,那你的神乐直接变成打酱油的。你就哭吧。

建议搭配:

如果为了节省给羁绊升级的卡片,就搭配【米涅露芭】 。

反之任意群攻均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攻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