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新诛仙技能判定解析 如何判断技能伤害

2020-07-31编辑:辉

游戏中技能是角色战斗的基础,而技能有不同类型之分的,比如单体技能、范围技能等,这里就带来了梦幻新诛仙技能判定解析,如果小伙伴们不清楚怎么判断技能的话,不妨一起往下看吧。

游戏中有着各种各样的华丽技能,而需要说明的是,所有技能并非指向性技能,就算是单体技能亦或是普攻技能,都是有其攻击范围的。

普攻单体技能在其攻击范围内,将随机选择单个目标进行攻击,需要注意的是,普攻是存在打空的可能,比如我们利用普攻攻击敌人,有可能打中,也有可能打不中。

再者是范围技能,此类技能都是群体类的攻击伤害了,不再是随机的单个攻击了,而是选取一个范围内的目标群体进行攻击,虽然不限目标,不过对于攻击次数以及攻击人数还是有所限制的。

如果是不限目标的范围AOE技能,其攻击范围有多大,就意味着可以攻击到多少目标数量;而对于限攻击次数及人数的范围AOE技能,其范围内的目标数量就决定了其实际伤害效果。

附件1594018815.jpg

比如,青云门的神剑御雷真诀可以范围内雷击7次,同一目标最多雷击3次,如果范围内目标不足3人,那么基本上不会空掉,每个人都能被雷击3次,而如果多于3人,就一共进行7次雷击,这样应该好理解一些了吧。

以上就是梦幻新诛仙技能判定解析,小伙伴们对于技能伤害判断应该有一定了解了吧,当然更切身的体验就需要通过实战来感受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