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航海王热血航线卡片玩法指南

2020-07-30编辑:jackey

抽卡机制

大家最关心的一点,抽卡机制,没错这游戏的角色和传统游戏一样需要抽卡获得、这款游戏的抽卡相对来说还是挺友好的,在卡池详情里面,最下面写到:当你没抽到SSR,会随着你抽的次数增加,提高出SSR的几率(原话忘了,大概这个意思)。换句话说有点类似保底机制。

卡片攻略

当你抽角色的同时还能抽到技能卡片,分别为:激斗卡和珍宝卡。

这个就是对应角色的技能,其中究极奥义就要通过卡片获得,卡片能强化能提升攻击防御此类的数值。

卡片分为3种:战意卡、激斗卡和珍宝卡

战意卡

可以理解为装备,同样名字的3张卡片穿在身上有套装效果,可以通过副本产出更强更好的装备。

激斗卡

每个职业的拓展技能,一般情况每个职业有3个拓展技能(R卡2个拓展技能),但只能带一个技能上场,拓展技能有的适合PK有的适合刷图。

珍宝卡

每个职业的究极奥义技能,有特效动画,伤害也爆炸,刷图的话是需要你抽到相关职业的卡片,PK的时候只要抽到色就会给你相关的究极奥义技能。

角色碎片与升星说明

这游戏一可以刷5个角色碎片,前提是你必须抽到这个SSR (例如:抽到鹰眼和艾斯,就可以刷碎片了,没抽到,不好意思不能刷碎片),碎片可以升星角色。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