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冒险与挖矿常规攻略帖(上)

2020-07-30编辑:jackey

第一部分【简单介绍】

1、开区进游戏有些关卡会有送血钻记得“一毛都不要花”,千万不要浪,除非你豪。先攒着后面一篇会专门分析下。可以买点(探索)够肝可以开到13-15左右,不肝推荐开到25左右,开一个是30血钻,不会影响你的攒钻计划。矿区的稿矿耐久度刚刚开始是55,我建议是先放着攒钻重要,因为稿子升一级要100血钻。(1.5W可以保底新&较强佣兵,3W保底有前面资源再加一只核心佣兵)

2、月卡档=开区可以先氪一个月卡,会得到闪金包。也方便3天月卡用完后的续航,我之前玩新区是一天氪一个月卡,看自己情况,我是连续氪了2-4个月卡吧,为了推下图。够精打细算氪一个月卡就好。氪金玩家呢建议自己精打细算掂量,有钱又会玩总不是什么坏事。

3、新区刚刚开始就是堆战力,闪金战力>金>紫类推。前期有闪上闪,有金上金,有紫上紫。为了推图。

4、新区排名赛有开区活动,建议拿血钻的奖励多少为好,不要去抢没用的第一。

注意:月卡党没那么容易刚刚开区就攒够普通保底的1.5W钻,看到大佬一堆闪金不用慌人家氪金吊打你是正常的。如果是跟你的一样的同氪玩家,才攒几K血钻就消费了,并吊打你。你也不用跟他急,等你保完底,正常会多他两只较强带到后期的佣兵。

5、佣兵包开出来较有用的。注:不用刻意刷闪金包,都是一些过时将或老将。

闪金:较有用的电磁炮少女,刘关张三兄弟,梦魇狂三,骑士王。

金将:亚瑟(戴金冠),zero,披萨魔女,三爷。

紫将:坂本龙马五虎上将 貂蝉+吕布。 注意:(配合亚瑟的3只骑马的和1只是蓝将骑马的,集齐是回复可以凑合着用下)

第二部分(冒险界面)

1、关卡1-6简单,7-12普通,13地图就开启困难模式。

2、新区建议挂第二关卡,就是金币关卡,前期缺金币。

3、大约5m左右,我个人是没有挂金币了,我选择的是挂经验第一关卡,或挂稿子第三个关卡。(注意:每当有大活动时都会提示:挂1或2关卡,将获得海贼宝藏。活动总共需要200个宝藏左右,你可以预测下节日&活动日期,提前挂满。这是5M后的事了,新区勿操作)。

4、快速战斗第一次是20血钻,以下逐渐增加血钻,氪金豪开区冲战力可以买,建议买有1-2次左右就好,大豪自己掂量(建议新区刷图越后面再买,收益大。)。攒钻月卡党不要买。(注意:除了新区刚刚开始,这个功能其实性价不好。)

5、背包资源够可以慢慢开满。这样好操作。

6、队伍强化-佣兵升级。经验和金币觉醒优先顺序:闪金将>金>紫。到5觉醒时,将开启突破,突破完成会获得大量战力和四维属性。脸好突破一次就成功,脸黑好几次,属于正常现象。(注意:刚开盘的不建议洗属性。要洗的话建议是主队上阵佣兵,先洗核心佣兵后洗边缘佣兵。(闪金佣兵虽然有优先权,但记得均衡发展。)(主角记得放最后突破)

7、队伍强化-佣兵强化。佣兵武器强化顺序和上面类同,(注:有时可以部分闪进佣兵宝具强化等级稍微高些)。当强化满20级,开启宝具,记得先宝具先一个个先升到5级,这样收益大。(注意:宝具优先给四维较好的佣兵)。宝具5级之后,后面根据流派说。(强化不是土豪,我建议前面直接肝。到了概率很低的时候如需要4块或更多泰坦铁,你可以存多一点的强化材料,下次保底的时候,分出一点血钻来强化,我是最多加到1点血钻,多了30%的概率强化,血钻要是每百分之一成功概率要血钻我都是拒绝的,我只花1血钻)

第三部分(召唤界面)

1.秘书召唤:每天12点开启22点关闭,抽一次580血钻,十连必有一金。记得只抽狂欢季,其他季大部分都是老&无力佣兵。

2.血钻召唤:不流行了,退役。/ 友情召唤:可以攒着没多大用处(有时候会出:抽取佣兵十连次数的活动)。

3. 天空神殿:先爆:咸蛋超人,蜜饯超人,电磁炮少女看个人(图鉴里的合成还可以)。

恢复:大明提督,人马,冰女,zero,披萨魔女,托尼(托尼酒馆里性价更好)Zero,披萨魔女(天空有看个人,一组就够了)。

防王:人马,冰女。

恢复防王可考虑:亚瑟。刘关张。

三个流派打合站或矿区用得到的:紫将坂本龙马(便宜),金将托尼(最好用),还有一些还可以但我可能看不上,谢谢。

4.英雄酒馆:先爆:优先三基(怪-咸-蜜),(漂浮者,馒头卡),至于(火女虚弱队常上,猫王子概率)我不懂不敢乱讲。

回复:优先三基(真-吸-狼),灰袍,{提督金羊,天空也有,看个人。龙牧下阵边缘}。

防王:西王母雷姐,孙策,人马冰女(天空也有,看个人)

三流派共用:托尼(打合站)用的

防王恢复可公用:人马冰女,孙策,西王母。刘关张:不建议换天空闪金包都有可能获得。

(注意:没写的可以不考虑换了)(可能要出新的召唤系统了880一次)

第四部分(竞技界面)

1.合战(战士向右-义无反顾的冲锋)。我不会,楼下会发个抓泥鳅大佬的帖子地址,QQ群剑雨飞尘大佬的合战资料。注意:(最后一天9点还会发一次奖励,24点后排名确定,需要自己手动,去合战奖励领取)。(每次开启一礼拜,跟星空霸主轮替)。提示:(建议兑换契约石-酒馆积分-水晶)

2.排名赛。根据排名不同发放菊花章个数不同 。兑换奖励:新区刚刚开始拿菊花章去换小黄人,小黄人不缺后,换炸弹最划算,(注意:那里面的佣兵和佣兵包都没用不要换)。

3.竞技场。每天打一次就够了(除非有活动),(新区为了开宿命武器最好守点打)。兑换奖励和排名赛一样。

4.星空霸主。(新区注定咸鱼,每天打下混个次数,有参与奖励)。有竞争力后,在结束倒数第二天(白天不要打,晚上再打,因为你白天上去容易掉下来浪费次数,要为最后一天做准备),最后一天也是一样次数留着,等最后21.30左右上线打。最好留1个次数,等最后一秒偷一下。(每次开启一礼拜,跟合战轮替。)

5.宿命远征。宿命武器集齐后开启,每天3次次数。根据你进攻阵容的四维匹配。有些人特意组了 一队远征队伍,就是四维较低,依靠本身符文,上阵佣兵优势取胜。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