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轻松撩男神 偶像梦幻祭亲密度增加途径分享

2020-07-27编辑:辉

美少年偶像育成手游偶像梦幻祭三十位花样美少年等你共赴偶像之路,他们散发出迷人的光彩,他们帅气爽朗的微笑,他们似乎在朝着你招手!想与男神零距离接触吗!亲密度UPUPUP!手把手教你撩男神!让男神成为你囊中之物!

1、“肢体”接触

进入游戏后主页就能看见你心目中最想培养的男神,当然想更换男神也可以从卡片里挑选,并进入角色详情选择“设定到我的主页”哟!有小伙伴要问了,到底怎么个肢体接触法呢?别急,动动你的那优雅的小手指,轻轻触摸男神(身体的任何部位都可以(*^__^*) 好羞涩)一直虎摸男神,亲密度便会提升,不过男神也会害羞哦!当你看到男神红着脸躲避你的羞涩动作,是不是心里会有几千万个粉红泡泡在升华?单身汪表示已经哭瞎在路上!

2、亲密课程 每日必备

进行课程时,每个角色卡面各不相同,一般3~4个亲密事件,首先我们需要通过迷你事件,也就是三选一的事件来凑心值,当男神心值满的时候就可以进入亲密度事件,尽情抚摸男神了!(注:抚摸正确的地方可以大幅度提高亲密度哦)获得亲密度的评价有三种,按照获取的亲密度多少来排序便是HAPPY(10点)>GOOD(8点)>OK(5点)。另外课程结束后,参与该课程的男神也会提升一定的亲密度哦!随着亲密度的增长,可以开启男神角色的专属故事,深入了解男神背后的秘密,知己知彼方能占据偶像男神哟!

 

3、兼职中升温

所谓的兼职就是指完成各类校务任务了,每均可去美阵老师那接受委托任务!无论领取何种任务,都会有围观选项,进入之后兼职的男神头上会出现爱心,轻点一下会进入支线任务,完成支线任务同样可以提升与该男神的亲密度!在委托过程中可多次返回该场景,看看有没有遗漏或者是再次出现的爱心,每次出现爱心的个数不同,一个星代表一个任务,完成均可获得与男神的亲密度!

 

零距离接触男神,培养亲密甜到炸!快来偶像梦幻祭培养你的专属男神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