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皇室战争:高胜率经典卡组牌库详解

2020-07-23编辑:jackey

在《皇室战争》部落战中,玩家们呼声最高的当属经典卡组挑战赛,因为系统会随机提供一套现成的经典卡组,让玩家既可以在公平的竞技中体验卡组强度,同时也能够检验自己的技术。那么大家知道经典卡组挑战赛到底有多少卡组吗?这些卡组的强度又如何呢?

当前经典卡组挑战中,共有11套卡组,其中包括女枪刺客皇家野猪卡组、皮卡锤卡组、杂毛流骑士矿、王子桶卡组、暗夜大闪石头人卡组、迫击炮矿工卡组、绿巨人电车卡组、气球狗卡组、骷髅巨人渔夫卡组、巨人王子矿卡组以及自闭桶卡组。

这些卡组的强度都非常高,全部都经历过版本的检验。不过在该模式中,玩家们的胜率差距非常大,在45%到65%之间起伏。因为是随机卡组,每个卡组的上手难度不一样,所以玩家们并不能全部了解卡组的进攻核心和主要思路。但需要注意的是,在部落战中的胜率,并不能够完全代表卡组本身的强度排名,作为经典卡组,每一套都值得玩家学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