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重云角色值得培养吗详细介绍

2021-01-05编辑:辉

重云是原神璃月地区驱邪世家的传人,技能为冰属性技能,那么重云值得培养吗?一起来看看吧。

原神重云角色值得培养吗

角色关键字:冰属性、正太

我们先来看看角色技能

普通攻击·灭邪四式

技能解析

1、重云的普通攻击为四段攻击,与其他双手剑角色一样,重云的普攻还是以劈、砍这种大开大合的攻击方式,伤害倍率较为一般;

2、在使用灵刃·重华叠霜(元素战技)后,可以配合自身的普通攻击打出碎冰效果,该效果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

3、另外这里要说一下命之座第一层「释凌咏冰」,能够让他在普通攻击第四段时向前同时释放三道放射状的剑气。这些剑气能够造成冰属性伤害,并且每道剑气都会带来类似双手剑重击的效果,如果全部命中的话,整体伤害十分可观,所以重云本身除了辅助外,还可以C位出道;

元素战技·重华叠霜(划重点)

重云的元素战技在释放瞬间会对周围敌人造成冰元素伤害(并附加冰元素buff),然后在地上形成一个半径约6米(目测)的重华叠霜领域。在该领域内,队伍内所有的单手剑、双手剑与长柄武器角色的普通攻击与重攻击会转变为冰属性伤害。

并且这个冰属性攻击可以为怪物附加冰属性,此时再用其他角色的技能攻击怪物,很容易就能打出元素反应,提高全队输出效率。

技能解析

该技能为重云的核心玩法技能,我们可以利用这个领域,自己创造出1个双元素属性攻击的角色出来;

并且切换角色引发元素反应来进行战斗是当前游戏内最主流的输出手法,而大多数近战角色仅能够依靠冷却时间较长的元素战技,来打出元素反应。

由于领域的效果,重云的元素技能也可以用来过河!效果极佳!

PS:这个领域无法跟其他元素攻击属性并存,比如诺艾尔的大招,开启后普攻为岩属性攻击;

元素爆发·云开星落

技能释放后会对目标敌人及小范围内的其他敌人造成高额冰属性伤害并击飞,重云大招的伤害倍率还不错,主要为常规输出手段,这里就不多做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