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重返现场好玩吗?重返现场游戏测评

2020-07-20编辑:辉

第一次写长评

我很喜欢上一款游戏《尸溯》,最开始是因为玩了一个开头杀,我以为它是一个恐怖游戏,但其实类比我玩过的《无尽噩梦》《灵魂猎手》的还是有些不足。

整体画风偏卡通化,除了解刨尸体以外,找线索的时候还可以多一些意识流恐怖,比如说增加音乐和水滴声,还有脚步声,营造氛围。或者是增加追逐战和直面凶手之类的环节,可以增加紧张感。这方面可以看一看《人偶馆绮幻夜》。

但是因为比起《奇想夜物语》《duskwood》等的文字游戏多了一些自由度和想象空间,再加上有了文字解密没有的案件参与感,能与游戏人物之间直接对话,和能够在报纸上查找线索,更加加深了游戏代入感。

虽然是还没有跳出文字与解谜的限制,但是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与创新。期待这部游戏能有更多的创新。

其实在外出寻找线索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QzQ Studi的《刘青春》,从一个个非常小的线索开始查找,埋下伏笔,最后再整个线索串联,增加烧脑度和恐怖度。

《尸溯》这部游戏的故事情节紧凑,所以整篇游戏翻来覆去只出现了那么几个人,虽然各个人物的形象立的很好,但可以多一些对各个人物的性格特点描写和习惯表现。多一些人物能够缓解剧情疲惫。而且也可以适当地增加一些心理描写和神态描写,可以看一看《圣哥德嘉的晚钟》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做游戏,在整体上,剧情有一些混乱,没有什么太大的漏洞,但一些小的漏洞是无法避免的,也可能是因为分线结局的原因,结局没有说清楚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凶手。

在新游戏上可以多增加一些操作难度和想象空间,我刚刚看了那个推荐视屏,发现增长了的自由度,同时按照我前面说的,可以增加一些意识流恐怖,和追逐战等。

希望你们的新游戏越做越好,也希望你们不要放弃,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