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铁之美姬介绍

2020-07-20编辑:辉

这次要介绍的,是全剧当仁不让的第一女主:贵为大国【霍伦】公主的铁之美姬—玛雪莉·霍伦(CV:Lynn)

国别:霍伦

身份:公主

性格:坚韧、大局观

职业:圣职者

一人一语:让我见识一下,你那足以打动我心的强大!

【故事小档案】

玛雪莉出生在大国霍伦,是国王罗布的掌上明珠。虽贵为一国公主,但玛雪莉内心十分坚强,没有丝毫一点柔弱矫情的公主范(甚至,还拥有高强的魔法傍身)。

但迫于某些原因,玛雪莉不得不远嫁芬尼斯,成为一场政治婚姻的牺牲品。 然而,或许是命运使然,又或许是爱神丘比特的降临。在远嫁途中经过雷欧尼斯国境时,玛雪莉遭遇了不明来历的袭击,幸好被赶来的蒙特父子救下。转危为安的同时,她与蒙特王子便命运般的相遇了。

即便说着“我对柔弱的男人没兴趣”,却对温柔待人的蒙特芳心“明”许。也许,玛雪莉的内心或者只有自己才能读懂吧?(女生都这样难懂的吗喂?!)

就这样,一场时而欢乐时而悲伤的恋曲就此展开!只是,这恋曲中夹杂着大国间的恩怨、阵营的利益,不知道这段冒险旅途中难能可贵的爱情,会让阿多拉大陆的纷争走向何方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