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过山车之星》什么设施赚钱?赚钱设施推荐

2020-07-15编辑:jackey

过山车之星什么设施赚钱?很多小伙伴是不是在为乐园的收入而发愁呢,今小编给大家带来过山车之星赚钱设施推荐,需要的小伙伴快来看一下吧。

过山车之星赚钱设施推荐

游览类观光火车

围着你的游乐园转一圈,设置3列火车,价格20元,月客流量500+ 月收入1万+。

飞船

设置9-10次倾斜快速旋转,威望1000 ,月收入2-3千,而且极其稳定。

摩天巨轮

设置5次主要顺序,威望1000. 月收入2千。注意:不坐满人不开,卖的就是客流量。

三角风暴

设置向前旋转-反向旋转,共5次,威望900+月收入1-2千,非常稳定。

旋转木马

建议设置10次快速旋转 威望1000+月收入1-2千 超级大隐藏,造价便宜,占地面积小,上来就能造,基本不会坏,威望无上限,你们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以上就是过山车之星赚钱设施推荐全部内容,小伙伴们快去建设你的最强游乐场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