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楼下的早餐店游戏简评

2020-07-13编辑:辉

楼下的早餐店》是款有温度的餐厅经营游戏,如深夜食堂那样,一边为客人烹饪美食,一边同他们分享遭遇,故事由此慢慢展开......

游戏简评:

1、做自己所喜欢的事情,慢慢认识了很多有故事的人,那就是你的顾客,分享他们之间的秘密。

2、每当想起深夜加班都能够庆幸自己做出的决定是正确的,只有自己当老板才能主宰命运。

3、趣味的经营游戏,一你辞职了想要自己做老板所以在楼下开了一家早餐店,为来往的顾客制作美味的早餐,可以解锁各种不同的早餐品种,升级自己的店铺,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4、一款趣味十足的模拟经营游戏,玩家要在游戏中充分发挥你的经营策略,吸引更多客人光顾你的早餐厅,逐渐提升收益后还可以扩大店铺规模,把你的早餐摊越办越好。除了在游戏中感受制作美食和经营餐厅的乐趣之外,还有暖心的剧情故事等待你的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