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艺术赤潮神族巨鲸石化流攻略 对局篇

2020-07-10编辑:辉

小编搜集了战争艺术赤潮神族巨鲸石化流攻略,有人用这个方法上钻石了哦,打了300局左右,上钻石的时候才是个少尉。这个方法是不错的大家也来学习学习吧!

战争艺术赤潮神族巨鲸石化流攻略 篇

对局:

开局出2-3个刀奴,然后补十方,十方补到10个后把刀奴补到5个,然后根据对面情况,生物多就补刀奴,机械多就补十方,人口控制到30左右就好,正常的对局的话15回合前能够放下第一个采集,灵韵到达6000-7000就可以卖掉所以的刀奴和十方,直接出一个巨鲸,此时应该是18回合或者20回合,然后剩下的把隐鹫补到10个,后面的根据对局补巨鲸,影鹫或者盲蟹。

如果对方空中单位比较多,补忙盲蟹,如果输出不够,补巨鲸,如果对面出了破法蜂或者疾蟹,继续补影鹫或者出几个灵鹫。

巨鲸出了之后基本上就不要放采集了,光放石化就好,完成了全歼,完爆,势如破竹等都可以增加大量灵韵,而且大量的金币也可以让你的石化一个接着一个放,这会成为对面的梦魇。

下面说下逆风的情况,只要守住三塔,巨鲸一出就能挽回局面,所以要稳住心态,坚信自己能赢,我曾经对局开局kd0.11.对面连拆两个塔,三塔也是丝血,然后我出了巨鲸,带着队友,直接势如破竹,举世无双一路推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