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江南百景图利用角色属性提高收益

2020-07-07编辑:网络

江南百景图中玩家们可以从绘图中获取各种不同的角色来放进建筑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不同角色的属性对收益有什么影响,这点还是非常重要的新手玩家们必须要掌握哦,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另外角色的详细数值也会为玩家们说明,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江南百景图利用角色属性提高收益

角色的属性包含建造、农业、制造、理财、冒险,玩家们可以根据角色的属性来安排不同的职务,系统也会在属性后面标出这个角色擅长什么。

另外大家从绘图中可以获得各种强力的角色哦,想要提升实力这些肯定是要安排一下的,另外角色越多我们的收益也就越高,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今天江南百景图利用角色属性提高收益就介绍到这里。

江南百景图利用角色属性提高收益

之后会带来更多实用的有趣攻略,如果玩家们想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实力还可以去小氪一下,优惠活动非常多,只需要花很少的钱就能获得不少的好东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