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色小队》模式解析4

2020-07-03编辑:jackey

继承经典的CLASSIC

“CLASSIC”的中文含义即为“经典”,因此在这一分类下,包含了两个最为经典的游戏玩法——爆破模式和暗杀玩法,这两大模式都极为考验玩家的枪法技术、策略制定以及队友配合,是较为专业的比赛模式。

两种游戏模式

由于爆破模式和许多传统FPS竞技游戏中的爆破模式并无太大的不同,因此这里也就不再对其进行赘述了,让我们重点关注一下暗杀玩法。

传统也最为经典的爆破模式

说起现代暗杀,我们或许会联想到《杀手:代号47》,没错,《黑色小队》的暗杀模式还真有这么一种调调,不过更具体来讲,它应该是基于人质玩法的一种改良。

暗杀模式的详尽规则

在该模式下,所有玩家同样也是被分为两个阵容,一方要保护系统生成的“VIP角色”,使他不会被敌方玩家击杀并护送其顺利逃出,而另一方的目的则是想方设法突入敌方阵容中击杀“VIP角色”,并等待直升机到来而且顺利逃走。

在整场比赛中,“VIP角色”成为了核心部分,然而这一角色是由电脑生成的,并不是真实玩家,因此他不具备攻击性,而且AI也比较弱,非常需要保护。这就要求保护方分派兵力,是主动进攻还是被动防守成为策略定制的一大选项。而对于进攻方来说,不仅需要击杀“VIP角色”,还需要在击杀后顺利逃脱,所以对于全体出击还是有策略的进攻和逃跑也成为对局关键点。

游戏中的VIP大叔

另外游戏中还有一个有趣的设定,就是“警戒线”。对于进攻方来说,我们会发现地图中有很多红色的激光束,这些激光束是我们需要尽量避免触碰的警戒线。

地图中的警戒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