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色小队》模式解析3

2020-07-03编辑:jackey

不同的职业会拥有不同的属性特点,而且所拥有的技能也会不同。比如突击兵有更快的子弹填装速度,支持兵则有更好的体力回复能力等。

支持兵的能力效果

借助不同兵种的技能,我们可以使用更加强力的武器进行作战。像是突击兵具有大剑地雷、M32、地域长枪甚至是变身成“剑圣”这样的能力。

突击兵的技能效果

自动炮台的技能

“剑圣”的作战能力非常恐怖

配合职业划分和技能搭配,整个游戏的对局更加瞬息万变,不同的队伍阵容搭配和策略选择,使得这种模式非常具有可玩性。

最后是各种单类武器的作战和休闲玩法。其中包括狙击手(只能使用狙击枪)、近身战(只能使用近身武器)、猎枪、来复枪等4类武器的歼灭玩法和生存玩法。它们同普通的歼灭战和生存战规则相同,但是我们只可以使用模式规定的单一类别武器。这里有一点需要特别留意,就是如果我们要玩某一种武器的比赛,那么我们必须要有这类武器并且配备在背包中!在最初体验时笔者并不知道这样的规定,于是发生了非常乌龙的一幕,就是在猎枪作战中,大家都在用猎枪攻击,而我只能拿一把小刀挥来挥去….是的,我没有猎枪这类武器,所以在该模式下只能使用刀子,而系统是不会为你自动生成一把武器的。因此这一点需要特别留意,在选择模式时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武器装备,否则就真的变成了“待宰的羔羊”。

非常尴尬的一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