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终结者抵抗生存规则

2020-06-30编辑:jackey

生存规则

当我们开车继续前进的时候,前面的路却被挡住了,不得已,我们只好停下来,

找个暂时可以提供安全的住所。进入建筑之后,和里面的制作台互动,制作开锁器。

制作开锁器所用到的废料,可以在旁边的地上捡到。

开锁很简单,使用AD旋转开锁器,不断尝试就行了,越接近开锁点,锁的旋转角度越大,

基本上方法和上古卷轴或者辐射是一样的。

开锁之后,你发现这里简直就是个小型军火库,似乎是有人特意给我们留下的。

随后和斯克林对话,开启下一个主线。

拿上军火库中的M16之后,上楼。

上楼之后,自动触发了詹妮弗的对话,接下“不是玩具”支线。

和瑞恩对话,开始“瑞恩的工具”支线。

这些支线都在工厂区,也就是下一关完成。

临走的时候,可以和女医生对话,听完她的故事,可以增加关系。

至于卡车旁边地上的交易箱子,用不着买道具,因为该有的枪,目前都有,

弹药医疗包也不缺,节省资源,之后再用。

关卡中,主要的敌人就是装甲蜘蛛,因为我们之前在军火库中得到了一把m16,

这把枪相对UZI更强力,威力、精度都要高不少,打这些敌人并不难。

而且,在装甲蜘蛛旁边,往往都有爆炸罐子,将其射爆之后,可以将蜘蛛一起带走。

按M打开地图,地图黑色区域就是未探索区域,需要你探索这里才能开视野。

地图上黄色目标指示是主线,蓝色是支线。

如果往如下图箭头所指的地方走,科林会警告你,前面是死胡同,不要理会,继续往前,

可以找到武器箱子,里面有一些弹药。

装甲蜘蛛的另一个打法是,先躲起来,绕后,射击背后的红色发光的地方,

这样攻击效果最佳,其他的机器人也是同理,基本上打法就是这么多,之后就不再介绍了。

在工厂这里,科林提示我们使用炸弹破坏如下图箭头所指的墙,按G便可扔炸弹。

注意了,不要离自己扔的炸弹太近,不然会被自己杀死。

当然也可以不使用炸弹就能进去。仔细观察工厂外边,就会发现一辆卡车,再仔细观察,

可以发现卡车上面的木板,沿着木板就可以爬上工厂二楼,从而进入工厂。

按I进入物品栏,点击技能按钮,进入技能菜单,选择一个技能,

然后点击如下图箭头所指的激活就可以升级技能。越高级的技能,需要的等级越高,

前期建议先解锁一级武器(增加伤害),和一级开锁。

去仓库区,你会发现这里有大量的罐子,目标就是摧毁这里的罐子。

没什么难的的,射爆就完事了。

这里有个机枪炮塔,射爆罐子的同时,也会将其同时带走(别忘了搜刮弹药)。

这里有个铁轨,沿着铁轨走,游戏再次提示使用炸弹炸墙。

还是不炸,直接走到尽头,多按几下跳跃就可以翻过去。

找到最后一个前哨,和黑板互动,得知反抗军已经迁移到医院去了。

可是,当我们尝试联系科林的时候,对讲机另一头却没有了声音。

如下图的卡车上面的货箱(或者是任何类似的箱子),只要上面带有白色叉号标记,

就可以使用炸弹将门炸开,进去之后,可以获得资源。

上图箱子的位置就在如下图箭头所指,地图上面箭头位置就是了。

这仅仅是举个例子,类似的箱子还有很多,都是使用一样的方法打开。

霰弹枪解锁

其实,这张图中,还有一把武器可以解锁。

如下图箭头所指,来到网关卡处(就是怎么都解不开,提示你需要骇客工具的锁)。

在旁边的建筑里面,可以找到一张字条,字条内容就不多介绍了,可以自行查看。

关键的线索是,在这附近的警车的后备箱中,有一把霰弹枪。

这辆警车就在这附近,如下图箭头所指,打开后备箱,得到霰弹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