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FHD钢枪之王——AK-47介绍

2020-06-29编辑:jackey

AK-47,现实中是卡拉什尼科夫在1947年定型自动步枪,口径是7.62mm,也算是步枪中口径比较大的了,口径大带来的就是大威力和高穿透能力,以及不好控制的后坐力。当然真要是打人的话,可能一枪打穿人的一个部位,被打的人还有反抗能力,不像一些小口径武器打人之后弹头会在人体内扩散或者停留,被打的可能会失去反抗能力。不过话说回来,AK-47研制的时间比较早,就不要专注于被打的是怎么个疼法,反正是谁也不想挨上AK一枪。

AK这个名字,其实是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枪的俄语缩写,所以念法是阿卡,但是国内的玩家因为已经习惯念AK了,因此叫成阿卡的还真是不多。论起昵称来,AK还真的很少有玩家给起昵称,因为它的名字简单好记,而且也是非常著名的枪械,鼎鼎大名在世界范围内都传遍了,并不需要起个昵称。不过尿素小时候刚接触射击类的游戏时,还真的不知道游戏中的这些武器叫什么名字,因此就只能描述一下,AK因为外形的特征被叫成木头枪也是有可能的。

CFHD作为经典射击游戏的传承,AK-47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在首次体验中就出现了,游戏中的AK-47除了模型和贴图较原来的CF比精细不少外,动作也有所变化。换弹时玩家干脆利落的扔掉旧弹匣,插入新的最后拉一下侧面的拉机柄。虽然没有火麒麟那样帅气的动作,但是从头至尾也算是十分干练简洁了。这里我也将基本的速度测试了一下,切换在0.9秒左右,换弹在2.6秒左右,射速基本上是600RPM,与现实中的射速接近。站立不动的情况下,对着墙突突留下的弹痕又是个经典的7字型弹痕,第七发子弹开始就会在准星的上方左右横飞,只需要将敌人的小脑瓜子安排在这个区域,被打的人只有反抗的声音没有反抗的能力了。

原始的AK讲完了,自然少不了AK的皮肤,首次抢先体验就CFHD就有推出了三款皮肤,分别是黄金翼、火线精英和涂鸦SMOKE 35,冬季先遣体验又推出了沙漠皮肤。虽然只有简单几款皮肤,但是方向却完全不同。火线精英看起来就像是给原始AK刷了层红漆,保留了木料的质感;涂鸦则完全变成了蓝白色,张扬的皮肤与火线精英截然相反;黄金翼符合了大多数人对金色物品的追求,沙漠则相对黯淡低调。不过比起原始武器加上变装play,后两者的模型居然是重置的。众所周知原始CF受引擎限制,其实大多数的武器看似立体雕花的皮肤其实只是2D的贴图加上稍微有3D质感的阴影而已,去掉贴图只是平平的模型。CFHD肯为毫无加成的皮肤设计新模型,也算是诚意满满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