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怎么踢足球 足球模式玩法攻略

2020-06-09编辑:angle307

荒野乱斗这款游戏中有着很多的模式,不知道大家喜欢玩哪种呢,本次我们来跟大家聊聊关于游戏中的足球模式玩法~

一、足球模式

在这个模式中规则是:无论哪一方率先赢下(踢进)两球就获得胜利,并且我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中完成,不然一旦时间到了之后,双方还没有分出胜负的话就会进入加时赛,而加时赛的话我们场地上所有障碍物都会消失!让游戏对局变得简单从而能够快速分出胜负。

但是也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这个模式中比较注重阵容的搭配,下面我们会给大家分享一点搭配组合和玩耍小技巧。

二、注意事项

在比较传统的足球玩法中有三种职责分类:拿球的,拆墙的,还有辅助选手。

那么在分段比较高的对局中,其实也和现实的足球类似啦,总得有一个人去带球吧~大概就是包括游戏中的莫替斯、普里莫和弗兰克这类角色。特别是弗兰克这个角色还是比较全能的,不仅能够带球也能够使用大招来拆墙。

和现实生活中的足球一样,我们需要将手中的球传给空位的队友或者是处在比较前点的队友来寻找机会射门,不能够一味地将球放在自己脚下,这样会让我们失去进攻机会或者被敌方包夹。

各位还要记住一点,要是你们经常拿球的话千万不要把自己的游戏设定为自动攻击,因为自动攻击就会在游戏中将球踢给,就会形成一个非常尴尬的情况,自己球丢了,然后被队友指责。

如果遇到对面玩家开了自动攻击的话,可以先尝试跑到他旁边看看会不会传球给你,要是会那就是开了,只要拿到球了我们就可以传给己方在前腰的队友了,为我们胜利先拿下一分。

三、推荐组合

下面再来和大家聊聊关于塔拉+莫提斯+普里莫/弗兰克这几个角色。

在这个组合中我们大致的玩法就是依靠大招团控然后队友趁机得分的一套体系。

关于弗兰克的使用技巧:弗兰克将球踢出的一瞬间开大,这样99%可以震住对面接球的角色,然后趁对面不能动将球射入球门。

普里莫的使用技巧:足球模式里的普里莫是可以打的相当莽的,因为这模式里克制他的英雄几乎没有,先把球扔出去然后开大跳到球上是一个不错的Combo。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