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长臂猿伽罗解析 度过弱势前期胜利的关键

2020-06-04编辑:angle307

在这一个版本当中,射手的强度是非常高的,虽然大部分热门射手都遭到了一定的下调,但是他们依旧是决定着比赛胜利的关键。在所有的射手当中,站撸型射手是公认输出最高的,他们没有任何的位移技能,保命能力非常的差。但是上是公平的,给了他们很高的输出,让他们在拥有着经济领先的时候,根本不需要走位,就能够在团战中打出足够高的输出来。在最近这一段时间,伽罗可能是所有站撸型射手当中生存环境最好的一个,超远的攻击距离,加上其对护盾的强大破坏力,那她的热度一直很高。那么在玩这个英雄的时候,我们该如何度过她弱势的前期,往往决定比赛的走向。

英雄优缺点分析

伽罗的确定十分的明显,那就是她在前期的强度实在是太低了,基础伤害特别的低,并且血量很少,虽然攻击距离比较远,但是无法对敌人造成什么实质性的威胁,在面对到大多数英雄的时候,都没有任何的优势。在对线的时候经常是被对面给压着打的,经济往往会有一定的劣势。并且她没有位移技能的缺点在前期也会暴露的很明显,只要稍微被对方给针对到,伽罗很容易被抓死,经济就会落后,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就没有任何的输出了。

而如果伽罗任其发育到后期,等到装备成型以后,她就像换了一个英雄似的,攻击距离非常的远,能够在敌方根本摸不到自己的地方,就能够把对面给击杀。同时伤害非常的高,往往还没等到刺客切到自己身边的时候,此刻就被自己给点死了,非常的夸张。并且她触发暴击的时候,还有着非常高额的减速效果,能够一直黏住对面,轻松的完成绩击杀。所以,如何让伽罗快速的成型?是我们在玩这个英雄时候的关键。

玩法教学

开局的时候,我们通常是先学习二技能的,因为伽罗的二技能对小兵的伤害是特别高的,只要二技能的两段伤害都能够命中小兵,就能够很快的把第1波兵线给清理掉,让自己来到二级。来到二级之后伽罗的作战能力就会得到一定的提升,这时候就可以利用自己手上的优势,稍微消耗一下对面。我们需要注意,开启一技能的时候,虽然伤害和射程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前期伽罗一技能的蓝耗是非常高的,往往蓝量根本不足以支撑我们点几下,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一技能的开启时间,不要太早,把自己的蓝量给耗完。在没有开启一技能的时候,她的普通攻击就能给自己回复蓝量。

在后期的团战当中,伽罗是能够靠一个人承担起全队的输出的,虽然此时她的伤害非常的夸张,但是我们依旧要记住,自己是一个射手,并且没有任何的位移技能,所以还是非常容易猝死的。而自己的发育肯定吃掉了队伍当中大部分的经济,在团战当中一定要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不然我发方团战是不可能打赢的。所以在没有视野的时候,我们千万不要接近任何的草丛,避免一切的危险。并且在打起团战来的时候,我们要和队友站在一起,千万不要脱节,给对面缺自己的机会。我们只需要打对面的前排就行,伤害是完全足够的。在一些时候也可以利用闪现卡一些地形,让对面的切入无功而返,只要第1波自己不被秒掉,就可以反过来把对面秒掉。

出装:抵抗之靴、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晓、泣血、名刀

这一套出装的话,拥有着很高的容错率,并且伤害也是特别恐怖的,同时还拥有着一定的续航能力,可以让我们在团战当中一直输出。

铭文:5狩猎、5夺萃、10鹰眼、7祸源、3无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