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萌妖传特色系统介绍

2020-06-02编辑:jackey

元神渡劫

萌妖传中,积累元力并突破元神是提升实力的重要途径,通过游戏界面左上角或人物面板中的元神入口都可以查看或提升人物的元神,元力的积累也会显示在界面左上角。

元神的突破要积累元力,元力主要通过首次击杀主线、副本怪物等途径获取。元神提升后可提高人物的基础属性、学习更多技能、强化更高级神佑、培养更高根基的伙伴等。目前萌妖传中共有30重元神。

学习技能

您可以从游戏下方的【技能】图标进入技能面板学习各种技能。技能分为普通技能和法术技能,普通技能根据人物角色分为斧、枪、剑、笔四种,法术技能则适用于所有职业。初次学习技能需要技能技能书,学习和升级技能还需要消耗阅历。学习技能时还可以通过增加技能队列和消除冷却时间来缩短学习时间。

获取阅历

在萌妖传中,学习和升级技能、伙伴根基培养都需要消耗阅历。除了主线任务奖励外,您还可以通过练功、丫鬟弹唱、采灵台等途径获得阅历。

获取装备

萌妖传中的装备有武器、防具、配饰三大类,又根据颜色分为白、绿、蓝、紫、橙五种品质。您可以通过副本、降妖,或者参加各种官方活动来获得高级装备。

伙伴为伴

当您等级升到25级后即可在各主城的客栈老板处结识伙伴。伙伴分为<普通、精良、优秀、完美、传奇五种品质,分别对应白、绿、蓝、紫、橙五种颜色。只要是在主线任务中结识的伙伴您都可以进行结识。

魔神助战

在萌妖传中,您可以召唤魔神帮助您作战。魔神的获得是通过收集“山河万兽图”残卷的方式实现的。进入魔神面板后,点击“历练召唤”按钮,可随机获得不同部位残卷,收集到的残卷将在左侧拼图窗中点亮(每块拼图左上角的数字表示该位置拼图的拥有数量)。拼图越完整,兑换的魔神品质越高。收集任意1张残卷,可兑换绿色魔神。相邻4张残卷可兑换蓝色魔神,相邻9张残卷可兑换紫色魔神,集齐 16张残卷可兑换橙色魔神。确定召唤魔神时,可点击“兑换魔神”按钮进行召唤。兑换后多余的残卷可通过“转化魔魂”的方式,用于已召唤魔神的培养。

称号成就

称号是您在游戏中辉煌战绩的见证,您可以在洞府中查看各种称号达成所需要的条件,完成相应的条件即可获得相应称号。通过点亮称号,您还可以获得相应的称号效果,提高自己的战力。

获取铜钱

行侠江湖,铜钱缺了可不行,萌妖传里有多种方式可以让您轻松获取到铜钱。除了主线任务给的奖励外,您还可以通过完成更多的日常任务、副本、挑战升路、洞府摇钱,以及出售包裹中无用的物品等方式获取到铜钱。掌握了这些发财秘诀,成为腰缠万贯的富豪指日可待。

获取元宝

元宝除了购买各种道具外,还有许多其它的特殊用途,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资源。除了通过【充值】以外,您还可以通过通关副本、采灵台、等途径免费获得元宝。

挂机练功

在萌妖传中,只要您在线超过3分钟不进行操作就会进入自动练功状态。当您需要离开游戏时,可点击界面右上方的“练功”图标进行挂机练功。简单的操作几下后,您就可以坐等经验、阅历统统进帐,离线照样轻松升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