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闪耀暖暖疾速追缉限时活动一览

2020-05-12编辑:jackey

闪耀暖暖在5月7日更新之后将开启疾速追缉限时活动,通过该活动我们将可以获得非凡套装疾光兔,这款新套装是典型的废墟套装,融合了可爱与科幻两种元素,想要获得这款疾光兔新套装,自然要对此次的闪耀暖暖疾速追缉限时活动了然于心。

附件名称.jpg

此次的疾速追缉活动将于5月7日更新后开启,持续到5月13日23:59结束。此次活动一共包括5个部分,下面咱们就来一一了解。

1、获取作战服

消耗瞬光芯片限时感应,将可以获得新套装“疾光兔”、设计师之影以及记忆回响。在获得兔兔追击部件之后还可以通过左上角的放大镜,来查看兔兔机甲的细节,还可以进行合影哟。

附件名称.jpg

2、即刻出击

挑战活动关卡获得装甲核心,然后可以用于赏金商店兑换奖励。如果完成活动关卡的额外目标,还有额外的粉钻奖励。

3、最后的指令

通过指定任务,将可以获得5个瞬光芯片等奖励以及活动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量还能得到150粉钻,还有背景以及摆拍动作等奖励。

附件名称.jpg

4、悬赏令

首次分享悬赏令活动界面,将可以获得兔兔蓄力贴纸奖励。完成疾速追缉所有的活动关卡并分享也有心动兔兔贴纸奖励。

5、限时累充

同时累计充值满一定档位,可以获得10个瞬光芯片,还有培养材料的奖励。

以上就是闪耀暖暖疾速追缉限时活动介绍,等5月7日正式更新之后各位就可以获取新套装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