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游戏中快速上分 几个技巧不要放过

2020-05-12编辑:angle307

现在很多玩家现在玩和平精英的主要目的就是能够快速上分,但是想要快速上分就要有精湛的枪法,同时对于整个游戏也要有着一定的理解。但这两样东西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是非常难得,很多新手玩家在进入游戏时都不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些什么,所以落地成河他们已经可以轻松接受了。但是想要成功吃鸡就要学会成长,在游戏中一定要练出精湛的枪技,同时要掌握一些小技巧才有可能上分。

技巧一:跑图

在跑图的时候,背包里最少也要有三桶油,才可以开车满地图乱逛。那这样做的主要目的不是杀人!而是记住在哪个位置有车辆,哪个地方最适合伏击敌人,哪样的房区可以架枪打靶。如果自己记忆力非常好,可以将山坡上哪一块石头非常适合做掩体都记下来,但是在跑图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四周环境,不要让敌人将自己的车打爆。所以在选择路线时也要多加注意。

技巧二:换血

如果你用第三人称进入游戏,当你在房子里面观察周围环境,如果发现有两个敌人向自己冲来。很多玩家都会选择直接站到窗口并且开枪射击,这时候你肯定会打到这两个人,但你只可能将一人击倒。只要对方有一点技术,肯定会打掉你很多血,如果这时候在突然出现第3个人那你肯定就直接倒地了。所以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想办法以少量的血将敌人击毙!在看到敌人的时候可以使用探身射击,这样自己身体大部分还是在房间里的,瞄准敌人的时候尽可能的爆头,对于枪也将自动模式换成点射,或者直接使用狙击枪,这样可以更加精准的击杀敌人。

技巧三:推算距离和道具使用时间

在这一款游戏当中,一定要学会推算自己与敌人的距离以及记住道具使用时间。例如使用一个急救包的时间大约为6秒钟,如果你与敌人前方都有掩体从而陷入僵局,这时候的你如果能用AK打一下敌军的二技头,这时候他的血量大概也只能剩下33点多。这时候90%以上的敌人都会选择打药,而打药的时间大概在6秒钟!这时候你需要推算你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大概几秒钟能走到敌人那边。如果走不到可以想办法向前挪动一点,这样在下一次打中他的时候,可以在他打药或者采血时将其直接击毙。但是一定要注意,在往前挪动的时候,必须保证有掩体保护自己。当然,如果距离实在是太远了,也可以丢一个手雷将它炸死。

找出伏地魔

第一:使用烟雾弹

如果大概知伏地魔的方位,那么就可以像这一方位扔烟雾弹。如果是进入游戏没多久的伏地魔会慌乱,甚至直接爬起来,好像没有烟雾的地方。在他露头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开枪将其击毙。但是在这一种情况一定要多注意四周的环境,因为自己开枪会暴露自己的具体位置,如果旁边还有伏地魔,那么你可能也会直接倒在地上。

第二:苟着

如果我们无法发现伏地魔的方位,那就跟他一样趴在地上,做到敌动我不动。这一方法在决赛中特别好用,也是自己能取得最后胜利的主要条件。很多玩家哪怕进入到决赛圈,怎样发现安全圈有了刷新,就直接向安全圈跑去!然而再跑动的过程中就是你暴露的时间,只要被敌人发现就一定会将其击杀。所以在最后刷圈的时候需要慢走几步,这样很有可能会发现敌人的位置,所以一定要稳下来。

 

第三:燃烧瓶

燃烧瓶绝对是所有伏地魔最大的克星了!如果你无法知道伏地魔的具体方位,就可以尝试着向大概方向扔燃烧瓶,这个燃烧瓶的伤害是持续性的,如果一个没有办法将他逼出来,那就多扔几个。如果到了决赛圈背包中燃烧瓶比较多的话,甚至可以将整个决赛全覆盖。这个时候一定会将伏地魔给逼出来,这个时候只要发现了他的踪迹,直接开枪将他击毙。那么这时候的自己就能吃鸡了。

总结

不管是新手玩家还是老玩家,在游戏中都得做一些小技巧。这些小技巧可以提升自己的胜率,当然,光依靠这些技巧是没有用的。必须将整个游戏都熟悉起来,之后再加入这些小技巧。所以想要增加自己吃鸡的概率,还需要多在游戏中练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