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雨林地图洞穴攻略

2020-05-12编辑:angle307

SS7新赛季已经来到,玩家们又开始了轰轰烈烈的上分之旅。雨林地图由于游戏节奏快,所以被很多玩家奉为上分首选的地图。与淘汰率极高的训练基地、堂度假村不同,洞穴的物资不仅丰富,而且战斗的频率也没有那么高,很适合玩家进行发育。下面就为玩家带来雨林地图的洞穴攻略!

【地形介绍】

洞穴的地形非常有特点,由于是下凹资源点,因此最快的进入方式为从天顶直接落下,玩家可以在跳伞时调整位置进入,也可以跑到天顶跳下,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地势高,玩家落地的位置一定要在水里,不然就会落地成盒了。

除了天顶外,洞穴还可以沿着河流以及山路进入,不过因为很耗时间,所以不建议玩家走水路,从山路进入的话沿途有着不少的物资,玩家如果是从远出赶来的话就建议走山路,可以确保玩家的发育。

洞穴作为稀有的封闭式资源点,玩家在这里发生战斗十分依赖掩体的保护,下面为玩家介绍几处实用的地形,有助于在刚枪时偷袭敌人或者掩护自己。

首先介绍的就是洞穴中央显眼的木制架台。这里也是洞穴物资最丰富的地方,建议玩家先在这里一路往上进行发育,这里既能捡到装备,还能在高处利用高度优势观察敌人,即便敌人开枪,由于木架是围绕巨型石墩搭建的,玩家可以绕到后方来躲避攻击。

其次,洞穴偏僻处都有一条石柱阻挡位,那里由于光线原因显得黑暗,玩家可以将其作为潜伏地点,等敌人走近或者暴露出掩体时直接探头开枪将其击倒。

最后,如果玩家是单独发育而遇上敌人队伍的话,可以先捡枪然后躲在暗处,因为洞穴的水上会高概率刷新快艇,这是最方便出洞的方法,玩家可以等敌人上船后直接开枪,由于坐船的人无法反击,即便他下船也会落在水里不能开枪,有着双重保险在,玩家以一敌多的胜算就会高很多。

很多玩家都觉得雨林地图游戏节奏快,因此携带双步枪加强近战能力会好一点,但他们都忽略了雨林地图的地形也是非常崎岖的,由于掩体众多,双步枪被这些因素影响很难发挥优势,而且一旦开枪暴露位置,敌人就可以凭借茂密的草丛偷偷潜伏过来,到时玩家在明敌人在暗就会非常被动。

所以还是建议玩家带一把狙击枪,因为雨林地图的物资丰富,前期发育还是有大概率能捡到98K甚至是M24的,加上雨林地图面积小,不需要高倍镜作为支撑,只需要一个四倍镜就能发挥狙击枪的优势。

上面说到由于掩体多,因此敌人大多时候不会频繁地移动,玩家可以拉枪线拉枪线绕到敌人的掩体盲区,然后利用狙击枪威力巨大的特点瞬间将其击倒,这样既不会暴露自己,敌人也很难进行反制。

此外,在雨林地图一直当伏地魔的时代已经过去,敌人的意识和经验都已经大幅提高,会提前用倍镜或者手榴弹进行试探,因此玩家也要积极地转移才能对抗,当然也能反其道而行之,在敌人打算扔雷试探时,玩家就可以果断开枪,让其自掘坟墓。

以上便是本次雨林地图的洞穴攻略!新赛季新征途,最后祝愿玩家能在雨林地图大发神威,越战越勇,早日战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