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直奔向月艺人签约方法 艺人签约邂逅攻略

2020-05-06编辑:辉

一直奔向月艺人签约方法 艺人签约邂逅攻略

一直奔向月艺人怎么签约呢?游戏中您将扮演一名王牌女经纪人,在这里您可以一手挖掘和培养明星,像个姐姐一样照顾他们,成就自己的娱乐帝国。一直奔向月艺人签约需要多少钻石?哪些艺人比较好?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们看看一直奔向月艺人签约邂逅方法的详细介绍吧!

签约

我在这里不说好坏,因为在我一个不氪金比较肝的人来说,我觉得这个签约嘛可能算是优化了吧。 上测的签约老蓝和老冯纯靠vip等级,柚子是七签约免费的一个人物,我当然签上了。

上测的我在最后一天变成v1.累计氪了30.这测的话应该是v2.

首先我先算上20个签约的印章。首先我们已知签约第二名艺人的话需要60个。也就是说流量就是我要打40关,很麻烦真的,突然去看了一下排行榜,我发现v9.v8两个大佬只比我们多签约了一个人。 邂逅 邂逅时间这里肯定是要夸赞的,以往邂逅要的是1个小时回复一次。现在减半,当然要夸啊。但是以往邂逅所给的材料都是根据公司给的 可以说是另一个收资源的好去处。可是这测的邂逅资源给的是你公司上一个等级的相应资源。

这个活动其实就是让明星参与网络直播而获得大量关注的一种玩法,达到目标流量就可以获得挑战奖励。 这厉害的一提的是,每一次通关之后,下一次目标流量的要求就会提高,所以这个玩法虽然可以免费获取明星徽章,但其实很容易卡关。

当然,我们作为经纪人,当然要尽量避免卡关。而避免卡关的方法就是尽可能地将流量吸引到最高,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直播宣传作品的时候其实有一个关键属性的设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