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直奔向月怎么练级攻略 快速升级攻略

2020-05-06编辑:辉

一直奔向月怎么练级攻略 快速升级攻略

一直奔向月怎么快速升级呢?等级在这个游戏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等级越高就能解锁更多的撩汉技能,那么怎么才能快速满级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们看看一直奔向月老司机让你轻松满级的详细介绍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直奔向月老司机让你轻松满级

1、副本经验 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以及各种材料,这里也是提高等级的方法。

2、每日限定副本 限定副本里有经验和材料获取,每记得定期去完成。

3、 每日任务 完成新手指引后,会开启每日任务,根据任务提示去完成,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

4、 完成主线和支线任务 前期主线支线任务的升级速度很快,在有体力的情况下选择优先完成。可以用钻石去购买体力加快任务完成进度。

小编推荐

巅峰对决与对手挑战攻略 巅峰对决界面的右上方“我的阵容”可以看到目前所有艺人的作品,选出实力最强的四个作品上阵才有把握一击制胜! 选择好阵容后,就可以观察一下屏幕下方将出现的四位可挑战的对手啦!他们的等级、排行、实力都有明确标注,点击你最想挑战的那一个,巅峰对决即刻开启! 如果这四位中没有你想挑战的对象,也可以点击“更换对手”进行刷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