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人之下手游炁灵 绝技和被动技该选哪个

2020-05-29编辑:辉

一人之下手游距离正式公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许多小伙伴们都已经等不及了。熟悉一人之下原作的人应该都知道,原作是围绕“八奇技”而展开的争夺,揭露主角张楚岚爷爷的“炁体源流”的故事,其中“炁”更是作为剧中所有异人的支撑根本,而游戏中虽然是围绕“四大门派”的故事,但“炁”却依然与游戏内容息息相关,其中炁灵炁灵在游戏中是作为强化装备的一个道具,品质、等级、属性各不相同,尤其是还有被动技炁灵和绝技炁灵两分类,现在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炁灵吧。

图片1.jpg

炁灵来源

除了氪金获取炁灵的方法还有拍卖行获得(10万金币起,记得买50等级的哦);挑战鬼王也可以获得炁灵;藏金图就是挖宝了,也是有几率获得炁灵。能卖的炁灵尽量卖掉,限购商场的炁灵不推荐平民购买。

图片2.jpg

被动技炁灵与绝技炁灵哪个好?

被动技炁灵和绝技炁灵没有绝对优劣的区分,要看其炁源技是否与你的职业搭配,通常有属性加强、暴击和伤害加强。其中被动炁灵比较灵活,加成都差不多,想怎么加就怎么加,而绝技只推荐加技能等级,因为这样会让伤害加成很多。

图片3.jpg

职业该如何选择

每个职业不同选择的炁灵也不同,例如五毒职业适合选择绝技炁灵提升属性强度词条,可以为他提供属性增强。总之想要走持续输出路线可选择60秒持续增益类炁灵。

图片4.png

总之炁灵在一人之下手游有重要的位置,但升级合成都很不容易,不氪不肝很难有强力的炁灵,因此大家还选择等级高的炁灵,如果炁灵炁源技不适合自己的职业的话还是卖掉最好,不然后期就不好卖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