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精忠岳飞》智谋系技能解析攻略

2020-05-28编辑:辉

精忠岳飞技能系统最后一个系就是智谋系,智谋,智谋,讲究的固然就是策略啦,智谋系的技能也相对来说会比较多哦。一起来看看精忠岳飞智谋系的技能哈。

1、百步穿杨

派出一队弓箭手对小范围敌军进行攻击,造成125%技能攻击外加140点伤害(此为3级技能的属性)。每升1级提高25%技能攻击外加170点伤害,此伤害受双方谋略差影响。

2、甘琼玉露

恢复施法将领生命值,恢复量为525%技能攻击外加600点(此为2级技能属性)。每升1级提高150%技能攻击外加600的恢复量。

3、秘术抑制

降低敌方全体将领的怒气恢复5点,每升1级可再降低5点,持续3回合。

4、陨弹流火

落下陨石对中等范围内的8个敌军进行攻击,造成150%技能攻击外加320点伤害,每升1级提高30%技能攻击外加320点伤害,此伤害受双方谋略差影响。

5、风卷残云

引出旋风对中等范围内的10个敌军进行攻击,造成145%技能攻击外加320点伤害,每升1级提高25%技能攻击外加400点的伤害,此伤害受双方谋略差影响。

6、落日之矢

射出强力箭矢对箭矢经过的一行人敌人进行攻击,造成230%技能攻击外加450点伤害,每升1级提高30%技能攻击外加450点伤害,此伤害受双方谋略差影响。

7、雷霆电闪

落下闪电队中等范围内的8个敌军进行攻击,造成270%技能攻击外加1000点伤害,每升1级提高20%技能攻击外加400的伤害,此伤害受双方谋略差影响。

8、万物复苏

恢复己方全体将领生命值,恢复量为350%技能攻击外加300点,每升1级提高100%技能攻击外加300的恢复量。

以上就是精忠岳飞智谋系技能的全部内容了哈,学习技能可以大大增加将领战斗力哦。千万不要忘了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