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影剑客》燕洵介绍

2020-05-25编辑:jackey

人物背景:

燕北世子,前期是潇洒俊逸贵族少年,猎场一箭救下被当做猎物狩猎的楚乔,与楚乔少年相交两小无猜。

后因上位者疑心燕北谋反,燕北一族惨遭屠戮,九幽台突逢滔天祸变。因燕洵自幼在京为质,幸免于难,被幽禁于莺歌小院。

蛰伏三年,与楚乔守望相助相依为命,身负血海深仇。大同行会暗中扶协韬光养晦,如履薄冰筹谋多年,一朝血洗帝都,君临天下,燕北一脉就此独立。

后期与楚乔因信仰不合分道扬镳,赢得江山失去了挚爱。

技能介绍:

天赋:卧薪尝胆:暴击率提高4%。

燕北朔风:挑飞敌人后,对敌人进行5道剑气追击,最后一击击飞敌人。

星河百转:向前突进后挥舞手中长剑,将敌人连续挑空。

百剑天罡:掷起手中重剑幻化出多把重剑剑罡攻击周围敌人,随后跃起接住重剑进行大范围横斩击飞周围敌人。

燕洵在游戏中属于三大职业中的武者,克制谍者,被智者反克,自带职业技能“防反”,可以格挡敌人技能,并反弹伤害,防御成功时会击飞弱小的敌人,还会为自己短暂增加一个霸体效果,免疫控制,拥有较强的战场生存能力和不错的输出,技能带有控制效果,合理使用不同技能,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试试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