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公主连接角色排行 角色强度排行

2020-05-21编辑:angle307

公主连接中的角色是有很多的,每个角色都是可以培养的,专门的解锁三星的英雄去升级,专门的去培养,那么什么角色厉害?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公主连接角色排行

专门的解锁角色和阵容,有的角色竞技场强势,有的角色推图强势,可以用不同的阵容来搭配。在这里就是有不同的角色,专门的去提升星级,可以解锁高等级的星级和战力,指定的要求去解锁。比较好用的有羊驼、布丁、黑骑、真琴、狼、珠希,这些比较好用的角色,输出伤害高,有专门的搭配。有输出高的阵容搭配,有防御不错的阵容,各种不同的英雄都是可以解锁的,指定的输出英雄,指定的阵容进行搭配,解锁各种英雄。

最佳排行

top1:真琴

可以进行减少敌人的护甲,专门的破甲,在这里就是最优先培养的,输出伤害高,打出最强的爆发效果,可以进行辅助,让物理输出达到极限,专门的走极限输出阵容,对战能力算是很强势的。

top2:珠希

拥有很强的输出伤害,算是不错的刺客,专门切输出的刺客,打出很强的伤害,还可以偷tp,攻速也比较快,前期是很无解的。技能是比较强势的,输出伤害高,专门打爆发,可以走爆发流路线,走极限输出的路线。

top3:黑骑

最强的坦克,这个英雄就是最好用的坦克,万金油的角色,拥有高额的抗性,拥有很强的治疗能力,可以分担伤害,也可以进行持续输出,算是很不错的英雄,前期专门解锁来提升抗性。

top4:布丁宫子

最强的物理闪避盾,用很强势的防御能力,各种不同的抗性,专门的提升抗性,在副本走持续输出路线。技能还有群体的输出技能,专门的嘲讽和眩晕,算是比较全能的英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前期就可以解锁的抗性英雄。

top5:望

最强的抗性,拥有嘲讽技能和群体的眩晕,技能也是可以偷tp,让技能放不出技能,自身可以持续输出,而且自身的输出能力不低,可以用来解锁抗性,防御能力是最高的。

top6:香织

可以打出最强的爆发,群体的伤害加成,而且还有法系的输出加成,高额的aoe,持续的技能输出算是很不错的。在这里可以解锁输出能力,输出伤害就会高很多,指定的技能搭配,香织就是用来打爆发的,专门的解锁爆发技能。

以上就是公主连接的角色强度排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