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主公别闹》前期武将搭配及养成攻略

2020-05-21编辑:jackey

在《主公别闹》中,武将的搭配以及养成对于战斗至关重要,而在游戏前期资源比较有限,因此想要更好的过主线副本以及参加活动就需要对武将进行合理的搭配以及养成,使得资源利用最大化。

武将除了阵营划分外,还有类型划分,主要分为力、体、技三种不同类型,类型不同,缘分升星所加成的属性不同,三种类型缘分升星增加的属性分别为物攻、生命值和带兵量、法功。升星效果十分明显,而武将升星需要大量碎片,因此前期能够快速获取碎片的武将就值得优先考虑。

开局赠送了魏延、姜维和刘备,两体一法两种类型,通关主要奖励魏延碎片,姜维橙色碎片也好获得,而刘备碎片红色碎片获取难度较大,可以现在第一使用,第二天考虑放弃刘备使用关羽,因为新手登录三十天连送关羽碎片,因此关羽可以很好的升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