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足球》绿茵王者玩法解析

2020-05-20编辑:jackey

​足球是竞技性非常强的运动,在世界联赛范围内,很少出现连续两年夺冠的球队,少数曾经卫冕的俱乐部都是足球史上的超级豪门,也是综合实力最好的象征。而在《口袋足球》中,想要充分展现个人球队实力,经理人们可以尝试去挑战绿茵王者,挑战一下自己与球队的实力极限。

绿茵王者是《口袋足球》核心PVP玩法,在分组对抗的晋级比赛的模式下,经理人们必须率领自己的球队击败对手,不断挑战更高级的联赛以及更强大的俱乐部。经理人消耗欧元即可进入,不同级别的比赛所需要的欧元不同,越高级别的比赛索消耗的欧元越多。并且由于挑战次数并没有限制,所以可以实现疯狂的连胜记录。

在绿茵王者开启后,经理人们被划分到8人小组,然后通过主动挑战获胜或者被动挑战获胜不断积攒自己的奖杯数。小组的排名会根据玩家身上的奖牌数来判定,如果奖牌相同则根据晋级的时间先后顺序,晋级早的玩家排名靠前,如果晋级的时间相同,则根据战力从高到低排序,如果战力相同,则根据玩家的ID。

而想要晋级下一轮更高级别的比赛,经理人需要获得当前级别比赛所需要的连胜次数,或者是在小组结算排名中获得第一的名次。

在每晚22点结算排名后,系统会根据经理人的排名发送奖励邮件,其中包含荣誉资源,可以在游戏内的荣誉商店兑换自己需要的道具。并且,每当经理人晋级到下一轮更高级别的比赛时,还有更加丰富的晋级奖励,需要注意的是,晋级奖励每位经理人每个级别只可领取一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