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江湖奇缘》前期快速升级攻略

2020-05-18编辑:辉

1、0-55级

跟着新手主线任务走

2、55-80级

55级后开启了日常任务30环,不要一次做完。优先做主线任务,等级不够继续主线任务的时候再去做日常任务,中途开启了支线任务记得把支线任务先做了。

3、80-130级

这个阶段经验副本也开启了,是游戏中经验获取最多的一个玩法,记得一定要组队去刷哦,可获得大量经验。等级礼包中还有经验副本次数可获得,可以多刷几次经验副本。

4、130-150级 转职!

护送玩法开启了,记得要找双倍时间去护送,经验翻倍。如果把前期任务都做完了 等级还差一点才能转职,可以去野外挂机,杀怪获得的经验也是超多的。挂机时组队有额外经验加成。

下面是游戏中可获得大量经验的限时玩法开启时间:有时间一定要参加~

答题:每中午 12:00-12:20

双倍护送:每天 15:00-15:30、 19:00-19:30、 21:00-21:3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