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剑缘》姻缘系统介绍

2020-05-15编辑:jackey

剑缘》作为多人在线轻度回合制,十分重视社交玩法的手游,姻缘系统就是非常重要的社交玩法。其能够为来自五湖四海的仙友们在游戏中结缘,互生情愫约定终身,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美满的事,当双方作为好友碰撞出激(基)情火花时,就可以在游戏中喜结连理,私定终身。

想与您心爱的人共同度过仙侠世界的浪漫旅程,结下这段姻缘需要什么条件呢?结婚后有什么作用呢?接下来一起看看激(基)情结果后带来的好处!

角色等级达到55级后,即可开启姻缘系统,姻缘系统的进入方式主界面——主城——最下方即可找到“姻缘”按钮。

游戏内为了满足各位激(基)情过后想要“闪婚”的想法,游戏中登记结婚非常简单,只需要双方满足互为好友且单身(重婚犯法)的条件,即可选择他/她成为你的夫君/妻子,需要注意的是结婚双方都必须保持在线状态才可以发起邀请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