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如何低伤亡攻城略地

2020-05-13编辑:angle307

骑马与砍杀2》中自立后如何攻城,不然就孤零零的一个城好难受,今就来告诉大家攻城的方法和一些注意点,小技巧。

建议多找些雇佣兵然后拉入军团一起攻城,不然就靠我们,除非家族很高级了,或者士兵很强力,不然攻城会损失很大的。

选择攻打某个城堡或者城镇以后,需要先花一段时间建造攻城营地,这期间是不能被敌军骚扰的,被骚扰就会强制中断。

围城

当营地建好以后,可以直接进行攻城战,坐镇指挥也能使用,但强烈不建议使用,目前版本坐镇死伤太惨重了,打个劫匪都能死人,拿来攻城简直是送死。

选择亲自指挥作战就会切到攻城地图进行战斗,这时外来援军是干扰不了我们的,如果我方优势大就直接开打吧,如果不大可以考虑建设攻城器械先。

特别注意的是,造攻城器械很耗时间,期间对面随时可能有大批援军跑过来打你,让你没办法继续进行建造,如何取舍就看大家了。

攻城器械

点击地面上花纹即可选择想要建造的攻城器械。然后这些器械都贼贵贼贵,花费8就是8000金币,没钱就别打战了,烧不起。o(╥﹏╥)o

弩车:最初级的攻城器械,没啥战斗力,建造花费8.

火焰弩炮(翻译感觉不对,应该是火焰弩车):花费与普通相同,但威力比普通弩车高,有192点伤害,每日射速20

弩炮(翻译不对,应该是石弩):花费要20.射速比火焰弩炮低,但是伤害高了好几倍有640

火焰石弩:普通石弩升级版,伤害进一步加强到768.

投石机:花费最高,但也是最强的攻城器械,生命3200.射速10.伤害高达1360.基本大家就是全建造它了。

建造攻城器械不能同时进行,只能按照队列一个个来,这里有个窍门,先把所有队列都选好,接着只要造好一个投石车,马上暂停然后左键移动到保留,等几个都造好以后,再一起放下去砸,这样效果才好。

另外如果投石车都先保留着4个话,也可以造弩车,这样到时投石车被砸的也可以马上上弩车,虽然属性差了不少,但好过没有。

对面也会不断造守城器械跟我们的器械对打,我们的目标就是在进入人对人地图前,先把对面的器械拆了,甚至墙也拆了,造出最大优势再去打。

上面几种都可以在大地图直接进行攻击,也会被反击摧毁。

攻城锤:用来人推着撞大门用的,这个建议手动指挥几个人去推就行,减少伤亡。

攻城塔:用来让大量士兵直接冲上城墙用的,但会被摧毁,最好是对面器械和弓兵没那么多时使用。

攻城

进入战斗地图后,可以部署之前造的器械。骑兵会变成步兵要注意。攻城器械都会自动使用,无需我们指挥。当然如果想操作着玩也是可以的。

然盾兵推车,弓箭手后方支援。攻打城镇的话,不要让士兵去爬梯子,上去一个送一个,要么靠攻城塔,要么把门或墙拆了进去。

不要骑马,很容易被射到,下马躲掩体后面设计进行掩护。

等塔推到了,让盾兵抗前面,然后往上冲杀就好。攻城战算是步兵活跃的战场了,虽然只是个肉盾O(∩_∩)O哈哈~

胜利后,如果俘虏太多建议就近先丢地牢一部分,然后修养生息下。

总结

攻城很烧钱,没钱不要去。伤亡很厉害,骑兵不能骑马,不舍得的建议都上平民步兵和弓箭手。

能在大地图多造会的就多造会,看敌人援军过来了,如果是很大一群人,要么跑路要么马上点攻城。

最后祝大家轻松攻下所有城,早日统一大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