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花与剑蝶花铭文攻略

2020-04-30编辑:jackey

蝶花在游戏中的定位是远程毒系治疗,虽然蝶花有毒系输出,但是在游戏中还是以辅助治疗的蝶花为主。蝶花的樱语浅吟可以治疗身边的队友,群体治疗量恢复高达百分之三百八的伤害。单体治疗凝香若嫣CD短,可以重复对队友就行治疗加成。所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有了两个角色。第一个是备选的角色,柳坠儿,这是一个法系必备的伙伴,可以显著提高玩家的内力和物理法术强度。最推荐大家带的是谢凌月这个角色,她有着控制、辅助法术加成,是奶妈必选的角色,蝶花玩家要优先选择礼物来招募她。

其次是奶妈的铭文石头选择,蝶花优先选择内功和治疗的石头,如果你想辅助队友的输出一会,也可以选择内功和伤害石头。神器选择抗性为主,像昏睡、混乱、眩晕等等。治疗的前提是自己不倒下,奶妈这个角色很需要抗性和一定的坦度,太脆也是不行的。

那么以上就是奶妈带什么伙伴以及蝶花带什么铭文的全部内容了,带上合适的伙伴和铭文,会让玩家在PVP和PVE都能打出不错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