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开局攻略

2020-04-29编辑:jackey

这款游戏是基于EVE IP,由网易与冰岛CCP团队联合开发。刚开始游戏相信不少新手小伙伴都有很多地方不清楚,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星战前夜无烬星河上手技巧,帮助各位更快的上手游戏。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上手技巧

可能一些新手小伙伴对于EVE还不甚了解,EVE Online是冰岛CCP推出的一款PC网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驾驶各种不同的舰船来遨游茫茫星河,探索未知星系空间,进行采矿、制造、科学研究、商业贸易以及PVP/PVE战斗等。而EVE手游也沿袭了端游的设计理念,在移动端为玩家创造了一个新的平行世界展开星际冒险。

接下来就分享一些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新手开局技巧:

1、小伙伴们在创建人物的时候,加达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所用的导弹拥有不错的射程。

2、游戏刚开始的时候新手任务可以放在一边,因为新手任务需要前往的吉他比较卡,而且容易黑屏,而且如果不做的话损失也不大。小伙伴们不要忘了在左侧邮箱领取奖励~

3、由于没有经历新手任务,因此小伙伴们一定要好好看一下游戏中的教学,就在左侧的黄色光团。

4、之后小伙伴们可以将科技升级一下,点击头像-技能,在界面的右上角可以看到一个“可升级”的字样,把里面的内容都熟悉一下,将需要升级的升一升。

以上就是星战前夜无烬星河上手技巧以及新手开局攻略,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当然更多的还需要各位进入游戏好好探索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