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怎么快速升级攻略

2020-04-29编辑:辉

在手游《黑潮之上》中,角色的强度取决于很多因素,升级和升星、装备的强化等都可以提高角色的战斗力。下面为大家带来的就是黑潮之上怎么快速升级以及战斗力快速提升的攻略。

在黑潮之上最快提高战斗力的办法就是提升自己的等级,在游戏中等级碾压是很常见的过关方式,而且等级越高能用的东西也会越来越多。但要注意的是人物等级将会受到世界等级的影响,每都会出现系统设定的世界等级。如果自身的等级高于世界等级的话,你的日常经验获取都会减少,主线任务不受影响。所以在这里推荐大家等级高的时候有主线就做主线,卡主线了就做其他任务,等级高低了就优先做经验副本。

除了升级角色的等级,也可以通过升星、装备强化、魂守强化、加点等内容来提升战斗力。比如角色升星之后,会解锁附加属性,但同时角色碎片比较难获取。而装备的强化也要适度,除非是那种毕业的武器,要不然都会被换。魂守强化和角色加点,需要消耗少量的素材和金币,但能得到极大的提升,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做了。

以上就是黑潮之上怎么快速升级以及战斗力快速提升的攻略,希望大家在掌握好游戏的节奏的同时享受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