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武器幻化不用愁,鬼剑士45SS史诗外观大盘点

2020-04-28编辑:angle307

随着武器幻化系统的曝光,相信各位DNF玩家已经迫不及待地盘算起,过去那些年自己站街必备的史诗级武器外观了。对于老玩家而言,武器幻化系统的到来,不仅能勾起自己当初狂刷副本的甜蜜回忆,更重要的是一种对于游戏情怀的寄托。

碎风乱波剑

一把十分平庸的45SS短剑,唯一出彩的地方就是其外观像是一把短太刀,并且配上了一个绿色剑柄,整体观感一般。

沙凡特的冰齿剑

这把短剑不论是在60年代还是现如今,都走在了鬼剑士玩家审美的最前沿。造型极其独特,吸引了大一批人在山脊深渊奋斗了一整个暑假。是众多男鬼剑玩家心中不折不扣的万人迷,而随着武器幻化系统的到来,女鬼剑与守护者们也有机会戴上这把短剑了!

十字斩刀-者

外观十分平庸的一把太刀45SS,唯一亮眼的地方就在于刀柄处的短穗了,推荐有情怀的老玩家入手幻化。

鬼印杀

60年代时期PK场赫赫有名的一把45SS太刀,看到其独特的造型,老玩家就能想到被它统治的恐惧!当初的鬼泣玩家就靠着这把刀与绿阵叠加的减益效益,可使得敌人一直陷入睡眠状态,直接在PC纵横天下。只不过外观相对而言,并不符合大多数玩家的审美,有种加长版短剑的意思。

幽灵幻影槌

这把45SS钝器的外形,可以算是目前鬼剑士所有锤器中数一数二的漂亮了,强烈推荐各位信仰钝器的玩家幻化它的外形。金色与黑色相得益彰,霸气敛于内,给人以一种低调却凶狠的观感。

树魔的巨蟒槌

锤器的外观一般水准,充满着大巧无工的意味在内,当然也适合那些想要COS两开花的玩家使用!

炙焰焚天剑

外观与当初60年代毕业武器泰拉石巨剑近乎一致,但是在配色上却使用了红色调,使得整把巨剑带着一种疯狂的感觉,十分适合狂战士幻化使用!

地灵绝魂剑

巨剑颜值的巅峰存在,黑与金完美配搭加上不错剑身比例,使得地灵绝魂剑也成为了老玩家回忆中最熟悉的一把巨剑,当然也与当时的狂龙和征服者之翼两把武器外观撞车有着一定的关系。

天行者

剑魂玩家最爱的一把光剑幻化,戴上天行者,自己就仿佛化身为一位征战星辰大海的绝地武士。只不过当年的天行者的特效实在太奇葩了——增加100%命中率,对于PVP玩家的增幅巨大,却对于PVE玩家适用范围太小!

好了,以上就是45SS鬼剑士所有武器的介绍了,不知道你究竟爱上了那一把剑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