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战舰介绍之巡洋舰

2020-07-20编辑:jackey

孤独的猎手——轻重型巡洋舰

巡洋舰是在17世纪出现的。巡洋舰与其说作为舰只的分类,不如说是表明这种舰只的作用和任务。无论如何,这个词被用作形容小的、快速的、合适于这种角色的战舰。巡洋舰指在排水量、火力、装甲防护等方面仅次于战列舰的大型水面舰艇,拥有同时对付多个作战目标的能力。

巡洋舰(简称CL)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zhanjianshijie.html' target='_blank' title='战舰世界'><u>战舰世界</u></a>新手指南 战舰介绍之巡洋舰

以综合性强,功能强大而闻名。巡洋舰用我华夏文化来看,就是中庸之道完美的体现。要炮有炮,要速度有速度,要防御有防御,夫复何求呀。但是,巡洋舰同时又是个高不成低不就的选手。炮火威力不如战列舰,速度不如驱逐舰,防御不如战列,点亮机制还是不如驱逐。所以呢,巡洋舰适合什么人呢?

B1、性格较平和,任何事好将就好凑合的人。巡洋舰绝对适合你,你看,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而且功能虽然没有最好,但是够用啊。

B2、实用至上主义者,总有这么样一群人,无论做任何事,都将实用性考虑在第一位,此类人强迫症不少。那么,巡洋舰真心是你不二的选择,不信你试试。

速度:★★★  生存:★★  装甲:★★★  转向:★★  火力:★★  防空:★★

优点:有速度、有伤害、有射程、有鱼雷、有防空。万金油!

缺点:速度鱼雷比不过驱逐舰、射程伤害比不过战列舰、防空比不过航母。

适合人群:首先CL适合希望把握战局走向的玩家用、然后适合在战斗中希望组建防空线的玩家。

线路分析:巡洋舰有美日两条线,其中日本配备了鱼雷,而美国线的则没有,但是不管你玩的是什么都要记住一点,珍爱生命,远离巨炮。

美系巡洋舰的特点是射速快而准、其中6级和克利夫兰和10级的德梅因是其中的佼佼者、而789级因为射速大概都为4轮/分钟。所以在对比同级别的日本巡洋舰(因为附带了鱼雷)并且日系巡洋舰容易打出高伤害,所以感觉会有所吃亏,不过一旦出了10级德梅因,那恐怖的10轮/分钟射速足以威胁任何战舰。

巡洋舰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则是防空,因为射距的关系,巡洋舰所在位置将前于己方航母和战列舰,而这两类战舰又是敌方航母战机编队的首要攻击目标,所以更多时候巡洋舰需要利用自己不俗的航速进行补位从而封锁对面机群的攻击路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