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杰西卡值得练吗

2019-12-11 21:44:54编辑:admin
明日方舟杰西卡值得练,杰西卡为关卡赠送干员,在前期即可轻松获取,公开招募和卡池抽取也可轻松满潜,培养难度低,作用却不小。对于狙击困难户来说,杰西卡是非常好的输出选

明日方舟杰西卡值得练,杰西卡为关卡赠送干员,在前期即可轻松获取,公开招募和卡池抽取也可轻松满潜,培养难度低,作用却不小。对于狙击困难户来说,杰西卡是非常好的输出选择,需要3甚至4狙击的时候,杰西卡也是较好的后备存在。

明日方舟杰西卡值得练吗

对于狙击困难户而言,没有能使/蓝毒/白金的情况下,从一开始养成的杰西卡更容易养成,表现也不俗,待抽到再重新培养高星将她作为后备也是不会心疼的选择。

技能详解

一技能:

【攻击回复】【自动触发】下次攻击的攻击力提高至+170%。

一技能是杰西卡最常用的技能,仅升至7级即可拥有200%的恐怖加成,且每3次攻击即可触发一次翻倍伤害,在战斗中表现不俗,仅比上位单狙差在攻速方面。

二技能:

【自动回复】【手动触发】攻击力+20%,获得75%的物理和法术闪避。

二技能使杰西卡在高台较难生存时也能够站住脚跟,在某些对高台不友好的关卡也能派上用场。

不过在近卫干员盛行的情况下,勉强上高台输出必要性不大,主要还是使用一技能输出。

★天赋详解

攻击速度+6/+12。

杰西卡本身存在攻速相对较低的问题(相比蓝毒可同时攻击两人和能天使开技能状态),但天赋可以弥补这一缺陷,使杰西卡在精2后也能不被值班。

★适用环境

杰西卡适用于任意需要高速物理狙击的场合。

对于高台较多的关卡/爆炸虫酸液虫较多的关卡,多布局高速狙击可减轻地面防御的压力和奶妈的压力,杰西卡是很好的主力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明日方舟杰西卡值得练吗的解答,更多新鲜精彩的游戏资讯的请继续关注玩一玩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