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神话背景肉鸽战斗射击游戏《破灭》主机版发售

2024-04-16 11:13:07编辑:Reset
《破灭》是一款支持1-4人的黑暗神话风格的FPS游戏,玩家将在在炼狱的焦沙上杀戮成群的生物,并将它们染成金色的尸体卖给胆怯的牧师。

由ITEM42工作室开发的古神话背景肉鸽战斗射击游戏《破灭(PERISH)》主机版正式发售,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平台,支持简体中文。

本作最初于2023年2月2日登陆Steam平台,获得了多半好评的评价。

《破灭》是一款支持1-4人的黑暗神话风格的FPS游戏,玩家将在在炼狱的焦沙上杀戮成群的生物,并将它们染成金色的尸体卖给胆怯的牧师。杀死最终的Boss并使用收益进入极乐世界,一个宇宙启示的地方。

玩家将扮演一位因过去所犯下的罪行而被困于炼狱中,具有肉体的亡魂「Amyetri」。为了踏入极乐世界,而从一把断剑开启自己的旅程,一路收集黄金「Danake 」并用于侍奉神殿或者升级武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