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命运石之门》15周年纪念合集包已在NS平台发售

2024-04-15 10:19:31编辑:Reset
收录了《STEINS;GATE ELITE》,续篇《STEINS;GATE 0》以及两部衍生作《STEINS;GATE 比翼恋理的爱人》《STEINS;GATE 线性拘束的树状图》,特典为FC版《STEINS;GATE》

MAGES.宣布旗下经典视觉小说游戏《命运石之门》5部游戏的15周年纪念合集包正式在Switch平台发售!

该合集包收录了《STEINS;GATE ELITE》,续篇《STEINS;GATE 0》以及两部衍生作《STEINS;GATE 比翼恋理的爱人》《STEINS;GATE 线性拘束的树状图》,特典为FC版《STEINS;GATE》。此外超值版《STEINS;GATE ELITE》也在Switch上单独发售,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