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宣布与死亡细胞开发商合作开发《波斯王子:Rogue》

2024-04-11 11:44:49编辑:Reset
在寻找方法,将波斯从匈奴入侵中解救出来的同时,你还能探索全新的角色、信息和地区,成为你梦寐以求的英雄。

育碧宣布与死亡细胞开发商合作开发了继《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之后的另一款2D玩法新作——《波斯王子:Rogue》。本作将于5月14日推出抢先体验版。

游戏简介:

体验快节奏的、充满挑战且易于上手的肉鸽游戏,你将掌握各种空中动作,在爬跳和战斗中无缝切换。找到全新的武器,装备带有特殊效果的饰品,还能升级道具,打造你自己的配置。在寻找方法,将波斯从匈奴入侵中解救出来的同时,你还能探索全新的角色、信息和地区,成为你梦寐以求的英雄。

面临危险的波斯

匈奴军队已被黑暗萨满魔法所腐蚀,你将引领王子与之对抗,在探索这个充满生机的波斯世界时,找到自己在皇室的位置吧。在一次又一次的战斗中,你将解开线索四散的谜题,还有全新的地界等你探索,而在非线性的故事进程中,你还会遇见各式各样的角色。

成为波斯王子

在爬跳和战斗中无缝切换,使用你的空中特技以卓越的计谋智取敌人。使用标志性的跑墙技能开启全新的攻击路线,它还能帮助你避开陷阱,探索难以到达的区域。当局面不利时,你得巧用踢技和躲避与大量的敌人周旋。

在奔跑中不断调整提升

我们打造了各种强力的武器供你选择,还有全新的勋章,让你打出各种致命的效果,随心所欲更改战斗风格。次要武器有更加多样化的选择,从弓箭到盾牌到抓钩应有尽有。更改配置,去适应全新的挑战吧。

崛起吧,迎接挑战

解锁全新武器和勋章,从失误中不断学习,每一次死亡都让你更为强大。每一次,你遇见的都是新挑战,因为关卡是程序生成的,所以每一次的挑战都是不同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