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时空要塞:射击洞察》正式发售 登陆PS/NS/PC

2024-03-29 11:03:52编辑:Reset
玩家将在由多个场景组成的关卡中体验不同的游戏类型,利用不同的战机变形模式进行横向滚动射击、纵向滚动射击和360度滚动射击等多种战斗风格。

经典IP改编射击游戏《超时空要塞:射击洞察(MACROSS: SHOOTING INSIGHT)》正式发售,售价136元,登陆PS4、PS5、Switch和Steam平台。

游戏故事发生在战斗7区域,来自系列六部作品的精英战斗员与歌姬将悉数登场,开启一段原创故事的冒险。玩家将在由多个场景组成的关卡中体验不同的游戏类型,利用不同的战机变形模式进行横向滚动射击、纵向滚动射击和360度滚动射击等多种战斗风格。

《超时空要塞:射击洞察》汇集了系列中所有粉丝最爱歌曲,玩家可以利用歌曲的力量获得战斗中的优势。在关卡中与歌姬们进行同步,激活各种增益和减益效果,例如提升火力、增加机动性、减缓敌人开火速度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