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The Finals》第二赛季“复活节活动”宣传视频公布

2024-03-29 10:46:19编辑:Reset
复活节来临,是时候开启兔兔狂欢了!在此次活动中,玩家将通过完成合同赚取奖品,同时在这个特别版本的「Power Shift」中一决高下。

《THE FINALS》第二赛季“复活节活动”宣传视频公布,该活动现已上线。

复活节来临,是时候开启兔兔狂欢了!在此次活动中,玩家将通过完成合同赚取奖品,同时在这个特别版本的「Power Shift」中一决高下。此外,第二赛季新地图SYS$HORIZON也已经被复活节兔子改造过,并留下了大量装饰。

而在第二赛季中,参赛者们将面临名为“CNS”黑客组织的攻击。作为攻击的一部分,玩家将获得一些全新的设备。中等体型的角色将获得两种新的能力:物质解构器和数据重塑器。物质解构器允许玩家暂时移除部分墙壁和花板等,技能可攻可守;数据重塑器则可以将地图上的物品变成完全不同的物品堆,可以用于瓦解对手的防御设施,如炮塔等。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