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恐怖游戏《学校怪异研究所》将于4月12日登陆Steam

2024-03-28 13:32:05编辑:Reset
玩家们将化身为超自然现象研究所的调查员,为了研究正在学校中发生的怪异事件,以最多四人一组的队伍,深入夜晚的校园进行搜查,取回带有怨念的物品。

游戏开发商KIMIDORI SOFT开发并发行的3D恐怖游戏《学校怪异研究所(School Paranormal Laboratory)》将于4月12日登陆Steam平台。

《学校怪异研究所》是一款可让最多四名玩家组队合作的3D恐怖冒险游戏,玩家们将化身为超自然现象研究所的调查员,为了研究正在学校中发生的怪异事件,以最多四人一组的队伍,深入夜晚的校园进行搜查,取回带有怨念的物品。

在现场调查时偶尔会观测到实际存在的异常现象,玩家可以使用智慧型眼镜自动收集数据,收集数据时要确保在视野中心。每位调查员都有一个目标怨念值,探索途中会碰到上面附有怨念的可疑物品,玩家需要尽可能收集起来以达到目标,但要注意的是,手持怨念物品或身处黑暗的地方太久,理智值就会下降,即便未达成目标也要趁还有足够的电池寿命和理智时尽早返回实验室。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