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夜下降生2 Sys:Celes》原声带开启预订 4月10日推出

2024-03-28 11:29:46编辑:Reset
《夜下降生2 Sys:Celes》是该系列的第七部作品,也是第一款续作。该游戏呈现了全新的视觉效果,增加了可玩角色,并展开了全新的故事。

《夜下降生2 Sys:Celes(UNDER NIGHT IN-BIRTH II Sys:Celes)》的作曲家@lisa_rec宣布,该作的原声带将于4月10日发布,现已开启预订。

《夜下降生》系列是开发对战格斗游戏《Melty Blood》系列闻名的「FRENCH-BREAD」与开发《Guilty Gear》、《苍翼默示录》等系列的「亚克系统」共同开发的原创作品。本系列作品曾被EVO 2019、2020选为主要比赛项目。

《夜下降生2 Sys:Celes》是该系列的第七部作品,也是第一款续作。该游戏呈现了全新的视觉效果,增加了可玩角色,并展开了全新的故事。玩家可以体验释放连招的畅快感和攻防战的刺激,并与对手进行高深的对决。该游戏已于2024年1月25日登陆Switch、PS4/5、Steam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