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A宣布寒霜引擎 Logo升级 致力于解决寒霜引擎的粗糙问题

2023-12-20 09:15:22编辑:Reset
寒霜引擎的Logo保留了“手印”这一标志,预示着寒霜引擎和过去每个为之做出贡献的人有关,Logo外观从之前的破碎样貌变为连续状态,象征着EA团队将变为一个有凝聚力的整体

2008年是DICE在《战地:叛逆连队2》首次采用 寒霜引擎(Frostbite),现在EA宣布寒霜引擎 Logo迎来升级,并进行品牌重塑,寒霜引擎 将成为一个“协作创新平台”,标志着EA内部的开发者和游戏团队建立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

寒霜引擎的Logo保留了“手印”这一标志,预示着寒霜引擎和过去每个为之做出贡献的人有关,Logo外观从之前的破碎样貌变为连续状态,象征着EA团队将变为一个有凝聚力的整体,Logo边缘相比之前也更为平滑化,EA称这反映了他们致力于解决寒霜引擎的粗糙问题,为创作者和玩家创造更流畅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发售的备受好评的《死亡空间:重制版》正是采用 寒霜引擎 打造,让石村号上恐怖氛围再次升级。预计在2024年发售的《龙腾世纪:恐惧之狼》采用的也是 寒霜引擎 ,2024年夏季官方将全面展示游戏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