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齿轮骑士》指挥你的英雄 与怪物的军队进行智慧的较量

2023-12-19 17:55:53编辑:Reset
《齿轮骑士》游戏一开始有点难,但是上手之后还是挺好的。作为战棋类游戏,简单却有内容,期待后续能加入更多的玩法。

《齿轮骑士》是一款结合了卡牌和战棋的策略游戏。指挥你的英雄,和怪物的军队比拼智慧。

一、可玩性

玩法设计有新意,但有理解成本,体验感觉一般,不太突出。核心战斗非常注重选择策略,战斗只是简单的攻防数值比拼,有点接近不思议迷宫等游戏的肉鸽效果。怪物特点鲜明,需要有针对性的攻击和拾取道具。

《齿轮骑士》游戏模式有关卡和副本两种,但在战斗上差别不大。

二、平衡性

养成内容分为主角和武器卡牌,提升方式有点类似赋养成,消耗游戏中的资源产出。养成提升所需的资源变大,提升有阶段性。是经典的独游养成方式,深度不深,数值相对均衡。

三、画面音乐

《齿轮骑士》2D美术质量一般,界面简单,功能少,UI比色块强一点,没有设计感。怪物区分度不高,需要不停的按怪物查看属性。操作多了有点烦,道具也一样。虽然特殊道具大了一点,但也不是特别明显。

角色造型有点简单,好像更像一些抽象画,印象不深。基本意思表达比较准确易懂,便于上手。

四、策略深度

BOSS和玩家的卡牌都有丰富的技能,不同的组合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五、总结

《齿轮骑士》游戏一开始有点难,但是上手之后还是挺好的。作为战棋类游戏,简单却有内容,期待后续能加入更多的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